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习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榜样精神、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

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榜样,用行动诠释了信仰、践行了理想,榜样的精神令人备受鼓舞与振奋、深感震撼与感动;今后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恪守信仰,躬身践行,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行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