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习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部署,基建处党支部2023年2月23日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等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唐敬喜主持会议。

   

首先,唐敬喜就支部基本情况做了说明,通报了会议前的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做了检视查摆。

随后,党员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客观地评价自己,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副校长李军做了总结性讲评,他指出基建处党支部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学校要求领会到位,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到位,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党支部要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做好工作谋划与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廉政教育,确保清廉与安全并行。

最后,发放《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青岛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与会党员对支部及所有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坦诚,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相互学习提高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