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浮山校区东院教学实验楼现场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工作

11月4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浮山校区东院教学实验楼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基本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陪同参加调研。

夏东伟一行深入工地,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和纺织服装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使用功能、平面布局、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参建各方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消防、施工安全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倾听师生意见,根据使用功能,强调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功能布局,切实发挥新建工程实效,服务教学科研一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三是要在保证安全管理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的组织管理及工作落实,加快工程进展,早日竣工交付,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和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